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教体局召开2023年初中教育质量提升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3-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323155246.jpg

 3月22日下午,绵阳市盐亭县教体局2023年初中教育质量提升工作会在县教师进修学校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围绕“找问题、添措施、明目标”这一主题,检视九年级前期工作,部署中考备考复习和管理。盐亭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宇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宇超在讲话中指出,各初中、义校要从加强领导、教师发力、服务学生三个维度,积极思考如何利用有限的备考时间,增强备考有效性和针对性;如何科学统筹领导、教师团队力量实现学校持续发展;如何增强学校竞争软实力;如何加强学校班团队、学科团队建设,形成备考合力等问题,做到提质增效,创造佳绩。

QQ截图20230323155320.jpg   

任宇超要求全县初中教育人要落实开展好县委“一线赶考,比拼亮卷”主题活动,振奋精神,直面艰难,勇于挑战,奋力书写好盐亭教育高质量发展答卷。

盐亭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涛就九年级后期备考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要求:认真分析数据,找到问题短板;重视中考备考,强化组织领导;激情德育助力,加强心理疏导;充分借助外力,挖掘备考资源;精细复习计划,做到有的放矢;优化备考氛围,做到以文化人。

QQ截图20230323155359.jpg

盐亭教师进修学校中教室主任王明详细作了诊断考试分析和备考建议。会上,盐亭永泰初中、华宸英才学校、云溪实验中学、嫘祖实验中学、金孔初中、九龙初中、岐伯初中等学校领导作了现场交流发言。

QQ截图20230323155507.jpg

会议由县进修校校长、教研室主任马奉尤主持。

盐亭教体局教育股、县教研室相关领导,各学区督导组主任、中教干事,全县初中和义校书记和校长、分管九年级领导、九年级年级组长等近70人参加了会议。(王明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