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七一职中在四川省第十七届校园影视教育成果展示交流活动中获佳绩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228102202.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动四川省校园影视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健康发展,表彰全省校园影视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2023年2月24日——26日,四川省第十七届校园影视教育成果发布展示交流活动暨颁奖典礼在四川省双流中学举行,本次活动采用“现场+直播”的方式向全省校园影视人展现光影风采。北川七一职中在此次展示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QQ截图20230228102224.jpg

本届活动共计收到十三个类别的校园影视作品12520件,北川七一职中共报送了10件作品,获得9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其中《微课—中式铺床—整理》荣获影视教学“教学微视频(微课)”类“春蚕奖”提名奖。

《中式铺床—整理》是北川七一职中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客房服务》专业课的微课视频,由学校精心打造的旅游专业精品课件系列之一。客房中式铺床的练习是一件枯燥无味的实训课程,为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树立学生规范化、程序化、标准化的服务意识,培养学生优雅的服务气质,专业老师通过微课教学,让学生的学习就更加简单、直观、有趣。

QQ截图20230228102215.jpg

“随着社会的进步,教育教学也在不断发展,我们学校将继续努力探索以校园影视为载体的职业教育教学活动,搭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舞台,编织连接社会和学生的纽带,传播校园文化,更好地促进学校教育教学的开展,为学校专业特色建设添砖加瓦。”副校长熊元武讲到。(李权   叶建聪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