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忠兴小学开展预防春季常见传染病暨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确保有效预防春季常见传染病在学校发生和蔓延,保障学生身心健康,2023年2月27日上午,忠兴小学联合忠兴镇卫生院为全校师生进行了“预防春季常见传染病暨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忠兴镇卫生院熊明琼医生首先向学生详细讲解了什么是传染病、校园常见传染病及预防措施等,然后重点谈了“什么是心理健康”、“小学生心理健康的表现”、“小学生不健康心理的表现”以及“心理保健的方法”等内容,讲座贴近学生实际、通俗易懂,极具知识性、趣味性。

QQ截图20230228101230.jpg

通过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普及了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和小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教职工对学生心理问题的识别及干预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健康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使他们形成良好的品格和健康的心理,营造了有利于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忠兴小学  肖玲 杨金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