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2-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210142245.jpg

QQ截图20230210142606.jpg

春至花欲开,暖阳人归来。疫情过后,一个崭新的春天阔步向我们走来。2月9日上午,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在东津酒店六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全校200余名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QQ截图20230210142410.jpg

会议由王辉琰副校长主持。会议第一议程,欢迎新老师加入。第二议程,学校各部门安排相关工作。党建引领,强根铸魂。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安宏同志就党建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并细分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德育处张主任就本期的德育工作进行梳理安排,对开学前后的相关要求作以强调。学校发展,科研先行。滕敏副校长就师培和教研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明确了要求,细化了任务与责任。随后,郭玉宝副校长就本期安全和工会工作进行安排布置,逐月梳理了工作重点。危佳副校长就体卫艺处工作进行全面安排,指明了三大球以及乒乓球运动的常规开展方向,强调了音乐和美术校园艺术节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总务处康主任就学校后勤方面的工作进行安排,着重指导了食品安全监管和收费工作。王辉琰副校长就本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说明,并对近期将要开展的开学报名工作和复习教学工作的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示。会议第三议程,校长绘蓝图。贾昆围绕“五坚持、五提升”总体目标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希望,他要求老师们在新的学期蓄势待发,做实、完善“128君子育人体系”,扎实构建劳动育人课程,怀揣教育初心,担当立德树人的使命,共同描绘富小新的春天。会议最后,全体教师以铿锵有力的教师君子誓言许下了新学期的工作决心。

QQ截图20230210142448.jpg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新学期,新气象,新希望,新征程,2023正徐徐打开春天的大门。全体富小人将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斗志昂扬,意气风发,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去开启这个明媚的春天。

(赖睿睿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