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2-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210142811.jpg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2月9日下午,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组织各部门人员对全校进行了“拉网式”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学校通过安全大排查进一步消除了安全隐患死角,做实做细“预防为主、安全第一”工作作风,全力营造安全健康的学校环境,为开学做好全面准备!

安全工作作为学校工作中的重点,先后召开了行政、教师以及后勤人员安全工作会,强化认识,落实责任。

QQ截图20230210142817.jpg

隐患排查小组,本着“全方位、无死角、无盲区”的原则,织密上下联动整治网,现场对发现的问题记录立案、分析原因、实施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为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校园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此次安全大排查,切实有效地为新学期全体师生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生活,提供了重要保障!学校也将进一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精细化、科学化、常态化,持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营造和美平安的育人环境不懈努力。(撰稿:杨力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