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验小学:精心备开学 静待学子归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2-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踏着春天的脚步,迈向新学期的梦想和希望。为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优美、洁净、舒适的学习环境,确保学校顺利开学。近日,富乐实验小学的党员教师、班主任及家长志愿者悄悄地忙碌了起来。现场的欢声笑语打破了沉寂三个月的校园,提前奏响了开学序曲,为孩子们的到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QQ截图20230210123116.jpg

 

操场上,党员教师志愿服务队,撸起袖子,抡起扫帚,拖着拖布......,把整个校园大环境彻彻底底地清洗了一遍,誓要让祖国的花朵在美丽的校园尽情开放。

QQ截图20230210131914.jpg

教室里,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家长志愿者为孩子们擦亮了教室,摆齐了桌椅,放上了新书,一份份精心准备的开学小礼物、祝福小卡片,营造了新学期的欢迎氛围,誓要让富乐的学子在知识的殿堂茁壮成长。

QQ截图20230210123153.jpg

走廊上,食堂里,包括校园的每个角落,都在进进行消毒处理......,誓要让开学变得温馨美丽。

疫散花开,奔赴未来。富乐实验小学将以崭新的面貌期待孩子们回“家”,与老师们一起开启新的成长之旅。(撰稿:冯丽君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