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忠兴小学召开2023春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2-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210114357.jpg

2月8日上午,忠兴小学全体教师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正清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校王思辉副校长进行了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的专题培训,要求全体教师要注意自己的身份,要真正做到为人师表,要牢记教师准则,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同时他还分享了叶圣陶的《教育与人生》,他希望全体教师也要反思自己的教育与人生,用教育改变自己,最后成就自己。 

接着学校各部门负责人用朴实的语言、客观的数据,围绕各部门的工作,认真梳理了一年来的部门工作情况,介绍自己处室的工作完成效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结合部门发展目标提出新学期的工作设想。

回望过往成果,共赴美好未来。党支部书记、校长杜元勇以《用心 用行 用情 用爱》为题。围绕“教书育人”“学生教育”“导学案的设计与使用”等方面与全体教职工进行分享了。他强调,“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教书育人对于我们来说不仅仅是一种职业,我们要热爱自己的事业,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真正做到为人师表。同时他要求学校全体教师按照安排,各司其职,迅速进入状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抓好细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他勉励全体教师要为忠兴小学贡献向上发展的力量。

此次开学工作会统一了认识,凝聚了力量,确保了新学期工作的良好开局。忠兴小学全校上下将以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断谱写忠兴小学建设发展的新篇章。(忠兴小学  王思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