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盐亭县嫘祖实验中学召开2023年春季开校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1-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1月30日上午,绵阳市盐亭县嫘祖实验中学召开了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目的在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和开学初的重点工作做具体安排部署。本次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胡昌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管德育副校长赵先勇首先就上学期德育工作做简要总结,紧接着传达了教体局关于新学期开学的有关要求和指示,并对本学期德育工作做专题发言。他说:“本学期学校将继续深化日常管理,提升内涵;认真办好“法制学校、家长学校”;加强安全教育,使学生进一步树立遵纪守法意识和自我安全保护意识;继续抓好学生每日常规管理。”

主管教学副校长顾见对2022年秋季教育教学工作作了总结回顾,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新学期的教学教研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措施。他说:“我们要处理好“双减”与提升教学质量之间的关系,要加强集体备课,集众人之力,打造高效课堂。”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王永明对学校开校工作做全面部署,并对学校新学期教学、德育工作作了详尽安排。他要求老师们要爱岗敬业,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用心、用情、用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胡昌林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回顾了2022年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勉励老师们在新的一年,要做一名有爱心、责任心;受学生、家长喜爱;对党和人民有用的好教师。

本次会议的召开,唤醒了还沈浸在闲适假期老师们的心,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局敲响了新节奏,为学校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新活力,同时增强了全体教师的凝聚力,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尤琴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