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盐亭华宸英才学校召开新学期学校领导班子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1-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新学期,新征程,新目标,新希望。为明确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干劲,凝心聚力,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1月29日,绵阳市盐亭华宸英才学校在华宸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第一次领导班子工作会议。

会上,执行董事长、校长蒲泽安围绕新学期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发展愿景等工作重点,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他指出,一要加强党建引领,创新创优。二要落实立德树人,打造特色。三要强化教育科研,提升质量。四要改善育人环境,凝聚育人力量。五要优化群团组织,形成合力。六要促进内涵发展,彰显品牌。他还就宣传、招生、领导分工、学生管理与服务、收假收心主题班会、寒假作业检查、新课标学习、集体备课、培优辅差等事项进行了布置。他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非常关键和重要,各项工作必须迅速展开。希望全体领导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实现教育教学工作扎实开展,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优质呈现,奋力开创我校教育教学新局面!他希望,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要带好头,做好表率,提振精神,为打赢学校的攻坚之战不懈奋斗。

党支部书记谢泽祥安排了开学前安全排查、收费公示和人事管理工作。蹄疾步稳行致远,勇毅笃行谋发展。此次会议的召开,重在对新学期工作整体谋划,顶层设计,明确目标,确定重点工作,研究实施举措,争创好开端,取得新发展。(任凌云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