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文通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世界防治麻风病日”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1-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130112514.jpg

 2023年1月29日是“世界防治麻风病日”,为全面实现以县区为单位消除麻风病危害的任务,努力实现基本消灭麻风病的控制目标,在县疾控中心指导下,文通镇中心卫生院在1月29日,认真策划开展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我们对村医及院内工作人员进行了麻风病防治知识培训,以板报形式宣传活动主题“弘扬时代精神,消除麻风危害”,制作LED滚动视频宣传麻风病防治知识,同时在医院显眼处张贴麻风病防治知识宣传画,要求各村卫生室同时进行麻风病防治知识宣传,这将对麻风病的防治工作起到更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近200份。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全社会对麻风病防治的认识,营造了以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环境,对保障人民的身体健康有着重要意义。 (文通镇中心卫生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