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雪松一行到嫘祖实验中学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1-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履行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检察责任,强化执法监督体系,2023年1月30日下午,盐亭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雪松、法院院长卢珊深入盐亭嫘祖实验中学开展“法治护航进校园”专项调研,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王涛陪同调研。

QQ截图20230131113808.jpg

首先,张雪松检察长、卢珊院长现场查看了校园内手机、联网电脑等网络管控情况;校园内安保措施、监控设备运作情况,并详细了解校园安保人员信息档案建立健全情况。随后,深入食堂、厨房查看食品安全情况。最后,在学校书记办公室,听取了胡昌林书记、王永明校长关于学校控辍保学工作情况及相关措施的工作汇报。

QQ截图20230131113819.jpg

张雪松检察长、卢珊院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法治校园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们强调:第一、学校要进一步开展好法治宣传教育,为学生提供法治服务。第二、要借助各方力量,加强法治进校园的力度,维护校园安全,全面落实好最高检“一号检查建议”。 第三、学校要建立防欺凌制度,在防校园欺凌工作上添措施、抓落实。

检校共建,与法同行。法治安全工作一直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狠抓法治教育,为学生构建起健康成长的“防护网”,努力构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 (尤琴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