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青义镇开展农机补贴核验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0-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2日,青义镇乡村振兴办同区农业农村局农机补贴核验工作组一行到青义辖区开展农机补贴专项核验工作,助力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到实处,保障国家惠农资金安全发放。

核验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机具核验流程对补贴机具逐台核实,如实核验机具型号、发动机型号、出厂编号、购机者身份等信息,是否与农机购置、应用补贴申请办理服务系统以及发票内容一致,并拍照存档。经确认无误后,由购机者、核机人员现场签字确认,做到了谁核实、谁负责,确保了农机购置补贴的真实性、合规性和合法性,真正将国家支农惠农政策落到实处。

本次共核实农机购置补贴申请5份,涉及核验资金96040元,本次核验所有农机均未使用其他财政专项补助资金,符合报补相关规定。(青义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