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区检察院斩获全市公诉人业务竞赛三项大奖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0-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全市公诉人业务竞赛落下帷幕,共产生10名优秀公诉人、10名公诉业务能手和3个优秀组织奖。经过激烈角逐,涪城区检察院斩获多项殊荣,三名检察官荣获“优秀公诉人”称号、两名检察官助理荣获“公诉业务能手”称号,其中,第一检察部的郑鸿燕、胡铃敏综合成绩在检察官组、检察官助理组分别名列全市第一。涪城区检察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活动开展以来,涪城区检察院广泛动员刑检部门干警,采取自愿报名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最终确定3名检察官、3名检察官助理参赛。备赛过程中,涪城区检察院往届“优秀公诉人”获奖者为参赛选手进行了专题培训,就如何提高审查案件能力、业务答辩、辩论技巧等进行了指导、演练。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此次派出的参赛选手最终不负众望,面对全市12个单位的44名公诉精英,沉着冷静、出色发挥,取得骄人的成绩,充分展现了专业素质硬、综合能力强的公诉人形象。

下一步,涪城区检察院将持续贯彻落实最高检“质量建设年”及上级院的安排部署,努力将竞赛收获转化为司法为民的强劲动能,切实加强刑事检察队伍人才培养力度,积极淬炼过硬本领,全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工作作风优良、业务能力精湛的检察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涪城区检察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