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新桥镇街子小学多措并举传递战“疫”力量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0-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微信截图_20221005135039.jpg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罗显世高度重视,由学校党支部牵头,全体行政、班主任及留校教师积极配合,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应急工作专班,负责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和寄宿生的在校服务保障工作。

微信截图_20221005135152.jpg

在疫情防控方面,我校全面做好消杀工作,校内全体师生每天均有序排队参与核酸检测。

微信截图_20221005135233.jpg

为了全力保障学生的安全和生活,让孩子们在校如在家,感受到家的温暖。罗校长召集全体教师帮助留校学生解决个人卫生问题,老师们分工明确,组织学生排队,给学生洗头、吹头、梳头发,将孩子们打理得清清爽爽。

微信截图_20221005135309.jpg

微信截图_20221005135355.jpg

为了丰富留校学生的在校生活,学校为留校学生组织了阅读、观影、打排球、打篮球、踢毽子、跳绳、做手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防疫也防“抑”。在做好疫情防护、生活保障的前提下,学校也非常关心留校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教师细心、耐心地对学生进行了思想政治、心理疏导工作。同时,学校为学生准备了医疗用品和零食,全体行政慰问留校学生。

微信截图_20221005135433.jpg

微信截图_20221005135442.jpg

在这个特别的国庆假期间,在校师生同吃同住,共同抗疫。家长们对我校多举措关爱学生的做法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赞同。

(图文:喻春丽 张琪琦  审核:罗显世)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