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小学承办涪东学区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校本研修研讨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929105705.jpg

 为更好地推进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指导教师高质高效的完成作业,9月27日下午,富乐小学录播教室召开涪东学区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校本研修研讨会。涪东学区的十所联盟学校、游仙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元实验幼儿园以及五里实验幼儿园的区级专家和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游仙区进修校领导受邀到会作指导。

QQ截图20220929105659.jpg

本次研讨会议共有三个议程。首先是区进修校任远明主任从校本研修计划指导、能力点考核规范解读、能力点常用工具指导、技术融合学科示范指导等方面为参会人员做了点拨培训。然后,学区联盟组织者从各校的地理位置考虑,对整个联盟的13所学校作进行了分组安排,便于后期的专家入校指导和相互学习等工作推进。最后大家围绕前期工作中的困惑、后期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商议。

本次会议不仅解决了前期工作中的困惑,也明确后期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为高质量的完成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奠定了基础。(罗飞  张波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