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一校区召开综合组教研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929104027.jpg

9月27日,富乐实验小学一校区综合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教研会,会议由一校区的教研组长主持,学校分管领导到会参加。

会上,加组长以“深度研修、分享智慧、共同成长”为主题,围绕深入解读新课标,精心设计教学;扎实做好勤于课前、精于课中、思于课后的要求;落实组内互听互评,提高教学效益;聚焦教学问题,积极参研小专题等方面作了明确要求和安排。

随后,罗梅老师就“新接班如何进行组织教学”进行经验交流。梁永红、王海舟等老师分别就学校第十届校园科技节活动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分管领导罗主任勉励大家:坚持组内活动群策群力,多出成绩,继续保持好综合组这张靓丽的名片。(加美基  罗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