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小枧小学开展致敬“最美自然守护者”马银国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微信截图_20220930190428.jpg

国庆前夕,绵阳市游仙区小枧小学开展致敬“最美自然守护者”马银国系列活动。用马银国同志的高尚品质和先进事迹洗礼全校师生,迎接建国73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校园LED显示屏幕宣传此次活动主旨:学习马银国同志对党忠诚、恪尽职守、务实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从而营造崇尚和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9月27日,小枧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中学习了马银国先进事迹的材料,观看了“最美自然守护者”发布仪式视频。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蒋义同志把小枧小学绿色学校、生态教育的办学理念与绿水青山守护者马银国无私奉献品质融合起来,勉励广大党员教师做好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向先进典型看齐,真抓实干,让学校各项工作竞相出彩,以优异的成绩向二十大盛会献礼。28日的全校教师会中,组织学习了“把青春交给山川、用生命守护资源—安州区高川乡自然资源所马银国先进事迹材料”,激励老师们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教育热情。

马银国同志先进事迹相关素材在学校教职工群、班级家长群等多个渠道宣传,小枧小学智慧校园平台推送了马银国“42载勇做川坳逆行者”材料,师生和家长更广泛和深入地了解马银国的事迹。(赵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