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古井小学:抓好安全教育 1000多名师生安全过冬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入冬以来,古井小学开展以疫情防控、交通、消防、食品等为主的系列安全教育活动,保证1000多名师生安全健康过冬。

 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古井小学在做好校园消毒、清洁卫生、宣传教育的同时,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活动,宣传防控知识,了解国内外疫情形势,增强学生自我防护意识,当好一名疫情防控“小宣传员”。同时,各班级还开展以消防、交通、食品等安全教育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活动,使学生了解如何使用灭火器,上下学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能在森林周围玩火,不能食用过期食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安全健康地学习生活。

 古井小学五年级三班学生龙文杰说:“出门要佩戴好口罩,不到人多的地方去,要做好个人防护。”

 古井小学五年级三班学生李昱希说:“我们要学会使用灭火器,遇到火灾时及时把火灭掉。”

  古井小学有1100多名师生,学校在加强冬季安全健康教育的同时,还编排了大课间操的活动内容,让学生能够锻炼身体、强健筋骨、增强体质。

  古井小学教师曾志蓉说:“在这特殊的时期,我们要教育孩子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勤锻炼,增强体质,确保安全过冬。”(胡兴友)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