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魏城小学开展信息技术2.0校级骨干教师培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了充分发挥校级骨干教师在信息技术2.0培训活动中的引领作用,指导学科教师在培训过程中共同进步。9月21日,魏城小学举行了“信息技术能力提升2.0校本研修骨干教师培训会”,培训会由教科室主任贾伟主持。
QQ截图20220926161556.jpg
 
培训会上,首先由贾伟主任解读了区教研室对信息技术能力提升校本研修的要求及建议;对学校 2.0校本研修计划作了说明;就教研组要完成的任务作了布置和安排。接着,学校信息技术指导老师兰琳琳组织骨干老师们进行了专业培训。结合案例解读了如何在学习管理平台给组内教师发教研要求和布置作业、检查批阅作业;如何规范完成和提交学校和教研组长发布的各项作业。
QQ截图20220926161604.jpg
 
最后,学校校长鲜继勇对这次信息技术能力提升2.0培训作了具体要求,鲜校长强调:1、学校教科室要充分发挥统筹作用,指导、督查各教研组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校本研修;2、各教研组要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上传下达,组织本组学科教师协同作战、齐头并进完成培训任务,尤其是中老年同志要多关注,多指导;3、学科骨干教师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帮助组内的学科教师共同进步。
 
QQ截图20220926161700.jpg
培训会后,数学组教研组长魏安君组织数学老师进行了二级培训,对学科教师培训作业完成的要求及电脑操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魏城小学 张兴海 贾伟  郭光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