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教体局局长任宇超一行检查指导嫘祖实验小学常规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26日下午,县教体局局长任宇超深入嫘祖实验小学检查指导。教体局卫艺股长岳小标陪同。

QQ截图20220927112042.jpg

任宇超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新学期新生入学、师生人数、班级设置、资源配置、教学安排、项目规划等情况,并就校园布局规划、扩建增容、后续发展等方面与学校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学校校长赵衍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任宇超对新学期学校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QQ截图20220927112049.jpg

任宇超强调:嫘祖实小作为县城直属学校,近年来,办学效益有显著提高。在发展过程中,一要持续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对照国家标准,坚持五育并举,科学制定教学计划,开足开齐课程,持续抓好“五项管理”,扎实开展课后服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着力提升育人质量和师生幸福感;二要持续用力推进学校建设,着眼长远发展,科学制定学校布局规划,加强协调对接,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争取早日实施学校改扩建项目,不断扩充优质教育资源,引领中心城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