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第二实验小学代表游仙区学校接受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工作初核验收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923154331.jpg

9月22日,游仙区接受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工作初核验收,富乐第二实验小学代表游仙区学校接受现场验收。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生态处调研员李洪益带领预审专家组一行来到学校,市生态环境局环保总监邢帅,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静,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王子勇等领导陪同参加。

QQ截图20220923154259.jpg

贾坤校长带领专家组参观校园,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生态教育理念、生态环保课程体系和生态环保主题活动体系,学校将生态环保理念与学校八大节相融合开展丰富的主题活动,结合学科渗透、跨学科融合等方式,强化各学科与生态环保之间的联系。有效增强学生生态文明意识,推动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让教育回归自然,让生命焕发活力,释放生命的灵性。

QQ截图20220923154317.jpg

学校的“小指尖.大自然”微景观盆景校园文化艺术工作坊,为芙蓉溪水域“美容”行动,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等工作获得了专家成员的赞许。他们表示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生态文明建设纳入教育体系,加强对学生的生态文明教育,推动形成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厚植绿色发展理念。

QQ截图20220923154309.jpg

学校将以此次迎检工作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优化工作方式,推进绿色学校创建活动纵深发展。(文稿:汪倩  审核:危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