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省盐亭中学召开2022年秋季德育安全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923135420.jpg

为精准有效提升班主任专业素养,提高德育工作实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9月22日晚,四川省盐亭中学2022年秋德育安全工作会议在校本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全体行政领导、各年级主管、德育系列全体领导、全体副班主任、团委书记、学生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以及门卫宿管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刘旭烈主持。

QQ截图20220923135453.jpg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领先对2022年下学期德育工作作了指导讲话。他指出,学校工作德育为首,盐中印记教育颇有成效,是全体德育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希望大家做有教育情怀的德育人;做一个爱学习求上进的德育人;做一个爱心浓厚的德育人,真心关爱学生,才能亲其师信其道;做一个有担当的德育人。他强调,不得体罚和责骂学生;严格执行资助政策;不得乱订资料;坚决遏制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关注特殊体质学生,高度重视对学生的生命安全教育。他要求全体德育工作者务必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抓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注重培根铸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以饱满的热情、脚踏实地的干劲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自三个年级的班主任代表汪晓威、陈尚富、张兴旺老师分别作了班主任工作交流发言。校本部德育工作负责人银洪、城北德育工作负责人赵卫国、学生发展中心主任杨绍江、体育与卫生健康中心主任任毅分别作了工作安排部署。

德育安全分管副校长胥伟强调,班主任要注重对学生的生命安全教育、思源感恩教育、红色印记教育。从而为学生的成长奠基,为提升每一个家庭的幸福指数尽责,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盐亭中学此次德育工作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新学期德育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找准了方向,为新学期德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斗满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