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省盐亭中学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923135215.jpg

 为全面、有序、务实推进2022年秋季学生资助工作,四川省盐亭中学通过召开领导、班主任培训会、班长培训会,全面宣传、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双线推进学生资助工作。9月21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组织了面向全校领导、班主任的资助工作会,学校党委委员刘旭烈主持会议,学校全体党委成员、中层领导、年级主管、班主任参加了培训。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领先就资助工作讲如下要求:一是资助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关系贫困家庭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保障,资助相关人员必须全面摸排,精准认定,确保应助尽助,任何人不得优亲厚友,徇私舞弊。二是建立责任倒查制度,谁负责,谁落实;谁落实,谁担责。三是要全面关爱贫困家庭学生的身心健康,整合资源,促进贫困家庭学生全面发展。四是要对受助学生加强感恩教育,教育受助学生感党恩,念国情;教育学生学会爱的表达与传递。五是要对受助学生进行励志教育。宣传成功案例;教育学生为了个人的美好生活,家庭的美好未来,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分管资助工作的党委委员刘旭烈宣讲了资助政策,学校资助工作方案,强调了资助工作的纪律要求。

9月22日,学校在录播教室对各班班长进行了资助工作培训。学校党委委员刘旭烈主持,学校资助办公室赵厚光老师组织培训并发放了资助政策宣传资料。(刘旭烈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