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第二实验小学开学季开展食品安全主题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922145719.jpg
   为进一步落实《绵阳市食安办关于开展2022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开学第一周学校后勤处、德育处联合组织“食品安全进校园”“光盘行动”“食堂开放日”“食品安全第一课”等活动。
开学前,学校分管安全副校长郭玉宝、总务处主任康显碧组织召开食堂工人培训会,会上强调食品安全、食堂卫生以及对食品安全事故零容忍等问题。会后组织两个校区的工人对食堂进行彻底的清扫、消毒,清除过期食品、安全隐患排查等。在开学第一课上,郭校长组织全校师生学习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提出“厉行节约制止浪费”,教育每一个孩子都“光盘行动”。
QQ截图20220922145728.jpg
 
当天德育处组织各班学习《珍惜粮食光盘间 崇尚节约我争先》的主题班队会并在学校大厅制作“光盘行动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等宣传标语,用多种形式宣传食品安全科普等知识,培养孩子们厉行勤俭节约,严禁铺张浪费的意识。(康显碧 杨芬)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