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公安局联合八部门到盐亭华宸英才学校联合巡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21日上午,绵阳市盐亭县公安局、行政审批局、综合执法局、教体局、住建局、卫健局、文广旅游局、消防大队深入盐亭华宸英才学校进行联合大巡查。

QQ截图20220922150402.jpg

在华宸学校党支部书记谢泽祥、工会主席任凌云、后勤副主任蒲建林的陪同下,各大局领导对华宸学校开展了详细的巡查。全面检查了教学楼、办公楼、食堂等区域的消防器材设施、消防报警系统、应急逃生通道等,重点检查了微型消防站安全操作情况,以及各项设施的完好情况和工作状态。在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考察询问之后,各局领导对华宸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优化建议。

QQ截图20220922150409.jpg

通过此次检查,不仅有效消除了校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华宸学校必将一如既往的狠抓学校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做到教育预防在前,确保学校全体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任凌云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