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君韵 创新”第十届校园科技节启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922094336.jpg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深入实施素质教育、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推动学校科技创新活动的蓬勃发展,巩固学校科技劳技教育特色成果,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激发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君韵  创新”第十届校园科技节于9月19日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四八班学生代表做了《喜迎二十大  科技向未来》的主题发言。他鼓励同学们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播种科学梦想,为祖国科技的强盛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号召全体同学一起动脑、动手,用心去创新、去创造,用智慧创造精彩生活,实现科技梦、强国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二十大献礼!

随后,各班同学观看了精彩的科技视频,感受到祖国的强大离不开科技的发展、科技的强大,体会到“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更加坚定了要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科技知识的决心,立下了长大后努力攻克诸多科技难题的奋斗目标,立下携手托起中华民族强国梦的伟大志向。

本次校园科技节历时一个月,将分年级、错时段开展科学故事会、科幻征文比赛、科学幻想绘画、科学DV、科技制作发明、科技手抄报等多项活动。(税敏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