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教体局局长任宇超到五马小学视查指导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2年9月20日上午,绵阳市盐亭县教体局任宇超局长一行深入五马小学视察指导工作。

任宇超局长在五马小学何彦铨校长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学校食堂及安全防范设备设施,询问了学校课后服务活动的开展情况,关注了在校学生的精神状态。任局长肯定了学校课后服务的形式、流程、环节,他指出,开展好课后延时服务是顺应时代发展,要把握好课后服务工作的关键。并强调,一定要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时刻关注特异体质学生的心理情况,保证每位学生都健康快乐的成长。在调研过程中,任宇超多次竖起了大拇指,点赞学校各项工作。何彦铨校长表示,五马小学将继续发扬办学特色,引领教师专业成长,为办好高品质教育不懈奋斗,力争为盐亭教育争光添彩。 (五马小学  何叶、李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