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省盐亭中学召开2022年秋处室职员专题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921152750.jpg

为加强学校各部门各处室的师德建设,进一步增强处室职员的服务意识,弘扬学校教职工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9月19日下午,四川省盐亭中学2022年秋处室职员专题工作会议在校本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后勤管理中心主任赵秀主持会议。    

会上,盐亭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领先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各处室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职员很好地服务了全校师生,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工作良好运转;尤其是各处室的老员工,甘为孺子牛,甘做掌灯人,起到了引领与示范作用。他希望全体职员在新学年新学期,一定要继续秉承盐中人的优良作风,遵纪守法,敬畏法律,廉洁奉公,坚守底线;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开源节流,厉行节约;工作细心耐心,真情服务师生;要珍惜现在的拥有,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践行盐中人的铮铮誓言,为盐亭中学幸福指数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QQ截图20220921152757.jpg

“能多做点就多做点,能多干点就多干点,只要真心付出,总会有人记得你的好。”盐亭中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滔在向大家明确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权益,重申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当履行的职责后,再次温馨提示大家,“知敬畏懂珍惜,热爱自己的单位,珍惜自己的工作,珍视同事的友谊,充分利用学校搭建的平台,施展出自己的才华,彰显出自己的价值!”

全校各处室非一线上课人员,包括学校党政办、学生发展中心(宿管办)、教师发展中心、图书馆、监察室、总务保障中心、后勤管理中心、招生外联中心、信息技术中心等处室职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来自教师发展中心的王勇、总务保障中心的何珂、后勤管理中心的汪朝宴等处室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盐亭中学是一个充满战斗力、凝聚力的集体,是一个温馨和谐幸福的大家庭,作为盐亭中学的一员,定当珍爱自己的大家庭,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不遗余力,砥砺奋进,身处二线主动作为,勇挑重担支援一线!(王斗满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