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验小学:做好教育收费工作 让家长做明白人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920140100.jpg

为全面做好教育收费的政策宣讲,深入贯彻落实规范教育收费的相关要求。从本学期的8月29日起,富乐实验小学就落实规范教育收费开展了系列工作。

一是在开学前的教师会上,郭校长就规范教育收费作了专题培训。他强调,做好规范教育收费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家惠民工程的重要体现,任何人都不得马虎,必须不折不扣的做好政策宣讲和落实,让家长做教育缴费的明白人。

二是大力营造规范教育收费的宣传氛围。学校在教学楼的显著位置公示教育收费的相关栏目和规定;各班级在学生报名的当天,于教室黑板的右下角张贴教育收费的公示,并向学生家长宣讲教育收费的相关政策与要求,让家长做教育缴费的明白人。

三是学校专门设置了教育收费的宣传咨询处,就家长的教育缴费疑问作面对面解答,并耐心宣讲教育收费的相关政策与要求,让家长做教育缴费的明白人。(张波  梁永红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