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验第二小学召开新学期英语教研组开学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920135813.jpg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英语组的常规教研工作,2022年9月19日下午,绵阳市富乐实验第二小学召开了新学期英语教研组开学工作会议。全体五、六年级英语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英语学科组长牛会艳老师主持,英语学科行政牵头人郭校长参与指导。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安排部署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备课组交流讨论接下来的教学安排以及常规要求。

郭校长先对上一学期英语组成员的工作做了肯定,全组教师能认真领会《小学英语课程标准》的精神,努力钻研教材,在教学中根据各班学生的实际情况,结合英语教学的特点,切实提高学生英语的核心素养,每位老师都认真备课、备教材、备学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希望我们全组再接再厉,在教学方式、教学理念、教学手段上不断地开拓创新。

牛老师带领我们再次研读《2022年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并将《小学英语义务教育课程标准课例式解读》作为本学期教师英语理论学习的重点书目。我们一起讨论本学期英语教师教学设计的编写任务,以采用小组分工合作的方式进行。

此次英语教研活动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组老师将团结一致,勤练内功、深挖潜力,凝心聚力,备好每一堂课,上好每一堂课,育好每一位学生,为富小的美好明天再创佳绩!

 
                                           (   张春 李丽)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