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文通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920093629.jpg

文通镇中心卫生院以“真抓实干、建功一线”主题活动为契机,加强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辖区群众健康服务,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在2022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卫生院结合辖区实际于9月19日在门诊楼前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活动中,卫生院“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向群众宣讲了慢性病预防知识、秋季中医养生知识、秋冬季传染病防治知识,特别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相关知识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进行健康查体、测量血压血糖,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健康咨询,仔细询问病史,并进行用药指导。(盐亭县文通镇中心卫生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