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市场监管局魏城所所长王勇一行到魏城小学开展食品卫生安全督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919161253.jpg

 食品安全,责任大于天。为了规范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秩序,全面加强校园食品安全,9月16日上午,游仙区市场监管局魏城所王勇所长一行4人到魏城小学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学校校长鲜继勇和分管食品安全的梁放光主席陪同检查。检查组先查看了食堂食品加工流程,对食堂操作人员、各种用具的消毒记录及各种食材质检报告进行了核查。鲜校长就学校餐厨垃圾的处理与检查组交换了意见;在检查伙食团消毒工作时,王所长强调:“对刀具的消毒,原来传统的消毒方式容易残留少量消毒药味,不够安全,最好使用蒸汽消毒方法,安全、效果好。”检查组对魏城小学食品安全工作管理到位,食品加工操作规范,各种记录详实给予了高度评价。

QQ截图20220919161302.jpg

最后检查组强调:现在疫情紧张,一定要加强伙食团工人的三检工作,做好人员健康情况排查,确保校园食品卫生安全,才能够保证全校师生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张兴海  梁放光  郭光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