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忠兴小学开展新学期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909132645.jpg

 为了加强学校师生安全意识,保障学生健康成长, 9月9日上午,忠兴小学开展了一次新学期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安全办王宏副书记从防溺水、饮食卫生、防骗意识、安全游戏、交通安全等方面如何去做进行了讲解。同时他还组织全校师生学习了防讯、防震、防台风、防电等防灾知识,增强了学校师生防灾的意识和能力。

他强调:在安全的前提下,孩子们还应抓紧时间学习,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取长补短,补己之短,同学们要在学习中尽力改掉一些不良习惯,发挥刻苦精神,认真学习;讲文明,守纪律,争做文明向上的好学生。快乐开学季,安全要先行。开学第一周,扬帆向未来!(王宏 吴凡)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