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七一职中举行新老师培训座谈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909095047.jpg

新学期,新老师,新征程。新学期,学校又注入了许多新鲜血液,值此第三十八个教师来临之际,学校领导给予新老师“心的感动”,9月8日下午,北川七一职中对新入职教师、支教交流教师及外聘教师举行了培训交流座谈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李颖作勉励讲话,党总支副书记、校长付红梅作专题培训,党总支委员、副校长陈林介绍学校规章制度。

在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县人社局、县教体局的关心支持下,本学期,七一职中新进了8位公招老师,为了让新老师从一踏进职中大门就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尽快融入新的环境,近期,学校举行了新入职教师欢迎仪式,仪式上,付红梅校长为新老师献花,致欢迎词,并召开了座谈会。

QQ截图20220909095032.jpg

培训会由党政办主任杨红梅主持,陈林副校长为老师们介绍了学校概况和校园文化、规章制度,对老师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办事按规矩,遇事讲程序,教师的着装应符合一个人民教师的基本要求;二是要有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对于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主动承担。

QQ截图20220909095021.jpg

培训会上,付红梅校长进行了语重心长的谈话,一句“内心温暖了,教育就发生了”贯穿始终。付校长以她的亲身经历作例,让老师们了解,在教育这条路上应该如何遵从初心,如何用心,如何做一个心中永远有大爱的老师?付校长谈到,作为一名教师,对待学生,一定要秉持“用爱滋养和疗愈每一个学生”的教育理念,一次不行,两次三次,总有一次会成功。付校长还讲到榜样的作用。她说,真正的教育是从教育者的素质开始的,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精神力,保持一颗阳光之心,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做学生的榜样,做学生的引路人。每天微笑着面对每一个学生,积极参与学生的活动,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促进自己专业成长,提高自身的个人魅力和号召力,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大爱的好老师。

QQ截图20220909094958.jpg

座谈会上,李颖书记对新老师的到来表示热诚地欢迎,对近年来为职教事业付出努力的老师表示感谢。他对老师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身份,明确岗位职责,提高自我认识。二是加强学习,全面提升专业学习能力,拥有扎实的学识。三是必须遵规守纪,才能成为优秀的人民教师。

QQ截图20220909095308.jpg

最后,李颖以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备战冬奥健儿时说的一句“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勉励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希望老师们在“北川七一”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努力工作,早日成为优秀的教育工作者。临近中秋佳节和教师节,他代表党总支委向全体教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谢芳 叶建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