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忠兴小学举行2022秋“雅毅学子齐扬帆 乘风破浪梦启航”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象征着收获与放飞梦想的季节里,游仙区忠兴小学又迎来了新的学期。9月9日上午,在鲜艳的五星红旗映照下,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了2022学年秋季开学典礼。新学期第一次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开始了,大家肃立、敬礼,心情激动不已。

杜元勇校长在热烈的掌声中致词,他首先对老师们、学生们的返校表示欢迎,并对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励志拼搏,发扬强国之光;二是勤奋好学,点燃奋斗之光;三是注重安全,守护生命之光。从杜校长的谆谆教诲中,我们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

QQ截图20220909134855.jpg

四年级一班夏语彤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不仅表达了对于老师的感恩之情,还表示在新的学期,同学们要有新的目标,新的追求。要不懈的努力学习。只有付出一份努力,才会有一份收获。

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学生进行了宣誓。

新学期、新征程、新举措、新梦想,让我们借开学典礼的东风,弘壮志,树新风,共同描绘一幅崭新的教育蓝图,一起谱写一曲最动听、最感人的生命乐章。

(王思辉  李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