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盐亭县委书记何长鹰到盐亭职校慰问优秀教师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908094415.jpg

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2022年9月7日上午,绵阳市盐亭县委书记何长鹰深入盐亭职业技术学校,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提前向全县教师致以节日慰问与祝福。副县长汪晓艳、县委办主任胥兴荣陪同慰问。

在听取了盐亭职校校长雷力就优秀教师代表情况介绍后,何长鹰首先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教师们节日快乐。他希望全体教师永葆教育初心,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充分发挥职教工匠精神,培养更多优秀技能型人才;积极推进工学结合、产教融合,为盐亭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好务。

QQ截图20220908094433.jpg

QQ截图20220908094534.jpg

何长鹰向优秀教师代表发放了节日慰问金。

随后,何长鹰一行参观了盐亭职校电子商务直播室,听取了雷力校长关于学校专业建设方面的汇报。他指出:职校要紧扣地方经济发展开设特色专业,打造专业品牌,在人才的储备和培养上多下功夫。

QQ截图20220908094658.jpg

QQ截图20220908094604.jpg

何长鹰还就职校的项目推进情况、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作了指示。

盐亭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宇超,县委教育工委委员、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建军等陪同慰问。盐亭职校党总支书记陈焕等参加慰问活动。(杨鹏、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