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忠兴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7日,忠兴小学以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组织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教育活动,对教师、学生及家长进行网络安全及信息安全教育。

QQ截图20220908092229.jpg

在宣传活动中,忠兴小学围绕着“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开展了相关活动:利用了LED屏进行宣传; QQ群,微信群推送“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倡议书;组织学习了《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相关网络知识专题讲座;各年级各班开展了网络安全主题班会;并通过视频学习网络安全法,开展以网络安全知识为主题的手抄报展示活动 。

通过此次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展,让学校师生了解了网络的优点及危害、以及如何防范,增强了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谢玉琼)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