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教体局副局长王涛一行到先锋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5日下午,绵阳市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涛一行到盐亭县先锋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先锋幼儿园园长袁中陪同检查并汇报有关工作。王涛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园舍环境和校园文化建设,走进了幼儿园功能室、活动室、午休室。听取了园长袁中对幼儿园办学规模、师幼情况、未来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QQ截图20220907150233.jpg

王涛副局长指出:先锋幼儿园临近公路,特别要注意交通安全,要严把入离园安全关,要关注幼儿健康,把安全教育放在首位。学校是新开办的幼儿园,对新职工、新教师,园行政要加强引领培训。作为一所新建幼儿园,目前的首要任务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稳步开展保教工作,逐步提升保教水平,尽快以良好的办园业绩赢得家长及社会的认可。

袁中表示,在县教体局关怀支持下,先锋幼儿园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拓宽视野、注重内涵,统筹规划本园的建设与发展,为努力打造家长安心、社会放心、人民满意的幼儿园而不懈努力。     (    杨旭慧)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