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盐亭县教体局局长任宇超督导巨龙小学幼儿园基建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902151522.jpg

9月1日下午,绵阳市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宇超一行督导巨龙小学幼儿园基建工作。巨龙小学校长潘文冬陪同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任宇超局长到学校教学楼前后操场进行了实地考察、指导,并就幼儿园的选址工作及建设方案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细致的了解和指导。

任宇超局长来到前操场,四处观察后说道:前操场靠近校门,离街道比较近,方便家长每日接送幼儿,但是地盘狭小,教学楼的修建难度较大。随后来到后方操场,任局长仔细观察了地形,认为:后方操场土地宽敞且规整,有利于教学楼的修建。只要认真规划家长接送幼儿线路,对小学的正常教学不会产生影响。

最后,任宇超局长总结道:新的幼儿园既要美观时尚又要经济适用,力争办一所让巨龙人民满意的高质量的标准幼儿园。

任局长还特别询问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并指出,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学校的防控措施要细要严,工作要落实,对中高风险地区返校的学生及其家长要严密追踪,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蹇远洪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