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七一职中开展“红衣服务进校园,助力开学防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902160316.jpg

为了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安全有序开学,近日,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红衣服务进校园,助力开学防疫情的志愿活动。

QQ截图20220902160332.jpg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为做好今年的开学报志愿服务工作,学校党总支进行了精心部署。在报当天,党员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马甲,方便新生及家长快速辨识。在志愿服务中,志愿者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热情洋溢地迎接新生,耐心细致地讲解报名流程、引导新生登记报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维持核酸检测队伍、仔细查验健康码。

QQ截图20220902160353.jpg

党员志愿者积极协助学校开展防疫工作,为遏制疫情传播构筑了一道坚实有效的安全防护网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开学季返校的关键时刻,党员志愿者们怀揣着这股教育热情和一份坚定的责任感,保证每个角落达到防疫效果,为全校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志愿服务精神。(文/图 沈誉晗)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