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七一职中举行2022年秋新教师培训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902145006.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帮助新教师系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树立正确的专业理念,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教师综合能力提升,9月1日上午,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在学校录播室举行“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2022年秋新教师培训”活动,25位新教师(包括新入职、新到校的教师)参加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杨正军、熊元武、陈世勇三位优秀教师为新教师做培训,由教科室陈倩老师担任活动主持人。

QQ截图20220902145159.jpg

在怎样做一名教师方面,陈世勇副主任通过《1234567——怎样做教师》一课,告诉新教师们要关注心态的力量,并用亲切独到的语言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从“角色转换”“目标任务”“基本问题”等七个方面指引新教师们前行,指导新教师们要做一位充满幸福与希望感的老师。

QQ截图20220902145315.jpg

在教师的工资构成方面,杨正军副校长为新教师们带来了非常详细的讲解,以简洁通俗的语言从津贴、绩效、考核三个方面为新教师们做了细致的介绍与友好提醒,指引新教师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中顺利前行。

QQ截图20220902145020.jpg

在做中职学生引路人方面,熊元武副校长以《静心钻研 潜心教学 当好中职学生的引路人》一课,以自己制作的微电影《剧本杀》开始,以自身为例,用生动有趣的语言,从“静心钻研、潜心教学”两个方面,为新教师们在学术研究与关爱中职学生成长方面指明了前行的道路。

此次培训,新教师们对怎样做一名优秀的中职教师有了明确的方向,对教师工资构成有了非常详细的了解,知晓了如何做一名中职学生的引路人,助力新教师快速实现角色转换,融入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周扬 叶建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