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立足实际,周密部署,坚持把文明城市创建融入到城市管理的全过程,全体队员恪尽职守,坚守在执法第一线,充分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重点对市容秩序、跨门占道、户外广告、乱牵乱挂、非机动车辆乱停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规范、整治。

自8月1日至8日,执法人员现场拆除违规户外灯箱广告,并联合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清除户外张贴的小广告并张贴文明宣传海报,使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执法人员引导市民有序停放共享单车,并通知共享单车运营商,对违规停放、积压过多的共享单车进行集中清运。

通过日常管控常态化和专项行动重点查相结合,各中队全员无休,充分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敢啃硬骨头”的工作作风,6点30分到达点位,开始规范市容秩序,全天候、经常化、不间断进行市容整治。整治期间,检查督导商户3600余家次,发现并纠正各类市容问题4200余个,批评教育1800余人次,书面责令整改142起,现场处罚64起。(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