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人民医院举办第五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庆祝第五届中国医师节,进一步凝聚全院医务工作者与党同心、与党同行,营造尊医、重医、爱医、护医的浓厚氛围,促进医院持续稳定发展。游仙区人民医院举办了“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庆祝第五届“中国医师节”暨游仙区人民医院优秀医师表彰大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天龙致辞,感谢广大医务工作者不畏艰辛,勇往直前,无论春夏秋冬、白昼黑夜,心中只有“救死扶伤”。在这个看似平凡的岗位上,我们用自己的双手续写着生命的篇章。

业务副院长何清平带领全体医生宣誓,鼓励全体医务工作者明确自身的职责,要用良好的医德、精湛的医术解除患者的病痛。生命之重,重于千金,我们是捍卫生命的守护神;救死扶伤,更是我们毕生追求的信念。

会上,宣读了市、区级及该院优秀医疗团队、优秀医师表彰决定。并为游仙区人民医院优秀医生、优秀医疗团队颁发奖状。(游仙区人民医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