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员生态文明流动讲堂”进机关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大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游仙生态环境局创建“共建生态文明,守护绿水青山”党建品牌,设立党员生态文明流动讲堂,组建党员生态文明宣讲队,每月开展1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园区、进农村、进企业”系列宣讲活动。8月3日,游仙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员生态文明流动讲堂”进机关活动,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李绪勇到新桥镇人民政府举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培训讲座,新桥镇辖区80余家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讲座。

讲座围绕新桥镇2022年上半年度存在的环保问题,对具体的环保整改具体要求进行了培训指导,并组织学习了《绵阳市游仙区2022年臭氧污染防治攻坚实施方案》和《绵阳市游仙区7—8月臭氧精准管控攻坚作战方案》。讲座从提高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识、加强环境保护日常管理、加强重点时节管控,认真落实好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新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讲座让大家获益良多,新桥镇人民政府一定会加强监督管理,企业表示一定会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全面从严落实,做到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两手抓、两不误。(刘庆)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