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经济试验区召开当前重点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16日,经济试验区组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万兵主持会议,全体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区防汛减灾、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梓潼疫情最近情况,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详尽周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防汛减灾森林防火工作,深刻汲取8.13彭州山洪事件教训,加强防洪沟摸排,特别是小岛社区清水湾和老龙山堰塘;加强森林防火巡逻,强化应急预案,特别是青龙山、老龙山、渔父村森林公园;加强排查房屋电路老化、电瓶车集中充电点用电情况。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全员参与,充实防疫力量,统筹安排,加强重点人员、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摸排、管控,对重点场所进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社区要定期清理及时补充防疫物资储备,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防汛减灾、森林防火工作关系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安全、国家安全。全体干部必须始终绷紧安全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各项准备,抓细抓实各项防范措施,不断筑牢安全责任堤坝。(游仙经济试验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