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农贸市场集中整治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安州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农贸市场集中整治。整治工作由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带队,全局干部职工分组值守城区六个农贸市场。各组人员分工对车辆停放、摊贩摆放、卫生清洁、营业证照、文明宣传等进行整改和规范。为确保整改成效,主要领导每日组织召开农贸市场治理调度会,反馈各市场当日已完成整改情况及存在问题,制定下一步整治措施。

夏日炎炎,高温预警不断,各组人员不畏酷暑,坚持每日6:30到岗开展工作。通过持续十几日的监管治理,各农贸市场环境得到全面改善,秩序井然,干净整洁,来往的摊贩与市民参与农贸市场环境整治攻坚行动的氛围浓厚。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强化监管,巩固攻坚成果,擦亮城市文明底色,不断增强市民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周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