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河清镇工会联合会开展“夏送清凉” 慰问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15日下午,河清镇工会联合会在镇党委党校开展“夏送清凉”集中慰问活动,对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公安民警、环卫工人以及疫情防控医务工作人员等户外劳动者进行慰问,并为其分发矿泉水、藿香正气液、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质。

活动现场,镇党委书记同一线工作者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深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们长期坚守一线的敬业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为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为建设海晏河清所做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嘱咐他们在开展工作的同要时刻注意自己身体状况,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让每一位一线工作者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坚定了对组织的信任。下一步,河清镇工会联合会将持续开展好工会活动,将组织的关心关怀及时送到每一位职工身边,不断提高职工的归属感、安全感和幸福感。(黄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