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桑枣镇举办2022年度党员全覆盖轮训第三期培训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11日,桑枣镇党委党校举办2022年度党员全覆盖轮训第三期培训班,全体村(社区)常职党员干部、二级党组织书记等91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相关工作会议要求,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素质能力,在探索创新、攻坚克难中提升能力、锤炼作风。

镇党委党校副校长为第三期全覆盖轮训进行了动员讲话,从“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要认真深入学习、确保学有所获;要注重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三个方面对党员培训的意义进行了阐释,并对做好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主要采用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桑枣镇党委党校邀请了区纪委、区农业局的专家老师及桑枣镇党委党校师资库老师对大家进行授课,各位老师准备了高质量的课程,既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建设等专题辅导,又有《党支部标准工作法实用手册》解读、村级工程项目管理、三资管理等实用型课程指导,为参训学员们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象生动的一课。

参训党员纷纷表示,专家和老师们的授课既有思想深度,又有情感厚度;既有知识广度,又有精神高度。学员们都做到认真听讲,用心感悟,决心以这次培训为起点,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身体力行的带领桑枣人民建设新时代。(景紫元)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