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永安镇举行“金秋助学 筑梦未来”奖学助学仪式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14日,永安镇举行“金秋助学   筑梦未来”奖学助学仪式,为今年录取的大学生送上关怀和鼓励。

仪式上,两名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镇党委书记陈伟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参会的大学新生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要志存高远,勤学修德,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在学成之后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金秋助学”活动是永安镇长期以来的优良传统,也是为群众办实事、拓宽社会各界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渠道。该镇始终坚持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地位,连续多年关爱奖励优秀学子,汇集企业、驻地部队、爱心人士等社会爱心资金,助力学子圆梦。2022年已累计为55名学生发放奖金4.6万余元。(永安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