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农业农村局开展“突出党建引领,城乡提质你我他”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8月11日,安州区农业农村局基础建设支部到桑枣镇齐心村开展“突出党建引领,城乡提质你我他”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志愿服务、党课讲授、党务工作指导等活动形式,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分成了3个小组,对齐心村委会和游客接待中心附近的街道地面、墙体、沟渠等进行了全面清洁,通过宣传资料发放、白色垃圾清理、政策宣讲、不文明行为劝导等形式,为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出力。

活动中,局总工程师以《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为题,从百年党史发展历程、党建工作的意义、支部及党员如何在党建工作中发挥作用三个方面为广大党员同志讲授了党课,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对支部活动开展进行了指导,要求在工作中,一是支部书记和委员要积极谋划,党员同志要积极参加,相互配合才能顺利推动工作;二是三会一课要充分结合业务工作,不仅规定动作要做完、自选动作更需要创新,活动才会更生动出彩;三是全体党员同志要率先垂范,带动身边的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推动全区形成城乡容貌改观、环境治理有序、城镇品位提升、发展环境优化、居民素质提高的良好局面。

(安州区农业农村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